体育教学部二级教师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 12

313日,新疆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二级教师代表大会如期召开。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至教学工作全过程,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师工作各个环节,激发体育教学部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促进我部“十四五”期间的各项改革发展,体育教学部召开次教代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体育部2023年工作报告》《体育部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体育部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以及讨论体育部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等

体育教学部书记唐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体育部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师生满意的成绩。

随后,老师们认真听取亚力昆·赛依都主任所作的《体育部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体育部在教学、运动训练、比赛成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明晰体育部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未来工作的方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