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欢送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 11


       11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为退休教师阿不来提·阿不拉老师和王学筠老师举行了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为他们的教育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两位老师发表感言时表示,对从教以来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如数家珍,退休后也要继续发光发热,虽然已退休,但会一直关注体育部动态,为学校的美好未来继续助力添彩。


  


       教师代表为两位退休教师送上象征生活甜蜜的鲜花和精美的纪念品,这是接力棒的交接,也是寄托着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对退休教师们的美好祝福,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甜蜜幸福、健康快乐。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唐军作总结讲话时表示:“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希望老师们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退休以后能常回家看看,继续为体育部的发展献言献策。”


  


       一片冰心育桃李,一生描绘教育梦。两位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体育部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年轻教师不断进取,勇毅前行,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