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11


1122日,体育教学部在篮球馆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联谊活动,活动以趣味运动的形式开展,有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126名师生参加趣味运动比赛。





  活动伊始,师生共同参与了破冰活动——“找零钱”小游戏,拉近了距离。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分成了“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24人,开展了“穿针引线、乒乓球托球跑接力、投网球大赛、背靠背夹球螃蟹走、蒙眼投篮”这五项比赛,比赛既考验了师生的反应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培养了师生的团队合作能力。



  通过趣味体育活动,各族师生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增进了情谊,体现了沟通、互助和合作的体育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唐军表示,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深化“三全育人”效果,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