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体育促团结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 11

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体育促团结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活动分成两个部分:听课研讨和以“球”会友。

活动之始,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李然同志讲授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微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亚运会欢迎宴上的致辞为主,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体育事业发展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展现具体的数据,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我国这些年来在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微党课结束后,双方针对支部建设交换了意见,李然老师从四个方面分享了支部建设模式:“强基、领航、塑形、铸魂,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竞争力和凝聚力”。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小东老师说道:“站在时代的大潮中,体育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培养高校大学生终身体育意识和健康第一思想是我们的责任!”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石韬老师说:”今天的党日活动,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重大,未来在教学科研与生活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研讨结束后,全体成员移步“网羽馆”开始了“以球会友”羽毛球对抗赛,在充分热身后大家体验了体育运动带给大家的乐趣,将健康第一的理念落实到实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期待着下一次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