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暨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闭幕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 222


        115日下午,2023 年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暨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20个学院的52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成两组:乙组(大学二年级、大学三年级和大学四年级)和丙组(在读研究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0个项目的三甲。

        时隔4年,学校再次举办羽毛球比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参赛积极性高涨。一名研究生说:“平时参加体育活动的时间比较少,通过这次比赛督促了自己锻炼,希望后续的比赛有更多的研究生加入进来!”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青年学子一次竞技体育水平的检验,更对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的检验,更进一步体现了体育竞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出发点,学校持续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促农大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