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排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 214


        111日,2023年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男子排球赛在体育馆排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19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成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循环赛分为ABCD四组,小组前两名晋级进行第二阶段的交叉赛角逐,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前四局25分,第三局(决胜局)15分,每局必须超出对方2分方可胜利。

  赛场上,有传球、拦网、吊球、大力扣杀各种球技的精彩上演,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公正裁判,运动员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动物科学学院获得冠军,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获得亚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季军,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农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分获第45678名。

  此次比赛各学院积极参与体现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农大体育精神,新生学院、数理学院、交通学院、草业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让我们期待来年的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