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新疆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总结会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 396

   6月21日,体育教学部召开了2022年新疆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参加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唐军、主任亚力昆·赛依都对筹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运动会总裁判长陈瑜和竞赛中心主任李小东分别进行了发言。

      綦群高肯定了体育教学部为本次运动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要不断总结经验,善于发现问题,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出更有创造性的成绩。

       竞赛中心主任李小东表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校党委的重视与支持,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参与下,运动会气氛高涨,共同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会。从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到举行,体育教学部始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在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以及与各学院的配合之间还需要改善。

       本次运动会的总裁判长陈瑜代表所有裁判员对此次运动会的实施过程进行了总结,在教师裁判人数有限的情况下,完成此次执裁工作总体来说是成功的,同时指出前期在对裁判员的培训和实习过程中应加强管理,裁判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为今后的运动赛事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体育教学部将认真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各类竞赛比赛承办过程中,取长补短、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