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 1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39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和陆港校区管委会联合邀请农学院党委书记石书兵教授在体育教学部作了题为“亲临七一庆典、感受百年辉煌”的专题党课。

       2021年,农学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21628日,石书兵前往北京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及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大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在专题党课中,石书兵分享了参加系列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备受鼓舞。杨耀荣表示:“农学院党委获得的荣誉,是我们全体农大人的骄傲,作为一名农大教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