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科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 212

    3月17-18日,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工会承办、新疆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协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自治区教科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疆农业大学一号体育馆举行。自治区教科系统18个单位、5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四个组别。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我校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汪洋博士荣获40岁以下男子单打组冠军。新疆农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部荣获特别贡献奖。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索萍,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夏汗哈孜·木沙依,我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冰分别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索萍做总结讲话。她对所有获奖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对新疆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筹备赛事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由冠亚军选手组成的新疆代表队在三月底北京举办的全国比赛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进取精神,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