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306

20191115日,在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亚力昆的支持下,我部召开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会,在会前本单位师生“四个全覆盖”落实情况进行核查,本单位教师联系的学生均为校运动队的学生,抽选学生进行电话访问,了解其321结对子教师以及活动开展情况,核查师生双向知情情况,领导班子向大家汇报本年三进两联一交友开展情况。

会议上总结了2019年度体育教学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开展情况,本单位教师活动各项工作基本完成;我单位共有28名老师参与321活动,进班级128次,进宿舍236次,进食堂285次,联系学生871次,联系学生家长74次,活动联系次数达到1594

 

深入挖掘本单位开展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典型案例,做大会交流发言;会议期间教师代表给大家分享了活动经验和感想,321的学生也参与到了其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和老师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体育部副书记亚力昆带领各位老师进行民主推荐开展活动中的模范人物,经推荐最终名单为李小东、李妍、李红霞三位老师。

 

今后体育部会定期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经验交流会,教师积极分享自己的活动经历和经验,并在会上统计各位老师的开展活动次数,监督并督促其达到标准,并从中发掘有意义的活动,作为典型事迹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学习。

亚力昆主任要求今后教师需要从真正意义上完成“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不能只是为了完成要求,完成标准,要真正和学生交朋友,像对待自己的孩子朋友一样,用真心换真心,体育部教师要将农大红色基因传授给运动队的学生,把严肃认真的态度、顽强的意志、永不放弃得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传递给学生,还要要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除了给学生传授专业技能之外,还可以给学生传授营养、康复、理疗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与学生一起运动,真正做到交心交友,与他们 共居、共学、共事、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