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王冰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120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师党员们的爱国热情,522由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和科学教育处党支部、新疆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新疆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会议的有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和科学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杜剑锋和体卫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新疆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石承文;新疆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副书记、会长武杰,以及新疆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新疆学生体育协会、新疆大学体育部、新疆财经大学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新疆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石承文同志主持,新疆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冰致欢迎词。杜剑锋副处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要铭记入党的誓词,要弘扬正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争当师德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杜剑锋同志在党员主题活动中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人”为主题的党课,结合身边的具体实例分别从讲政治、讲奉献、讲责任三个方面讲述。在讲政治方面:杜剑锋同志强调了要坚持党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坚持符合新疆体育工作方向。在讲奉献方面,要淡泊名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爱岗敬业,做事业上的明白人,要立德树人,做生活中的明白人。在讲责任方面,要体现聚焦总目标,体现在敬畏事业上,体现在实现人才价值上。

最后,新疆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石承文总结到,今天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和科学教育处党支部、新疆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新疆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三个单位共同参加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很成功,新时期,就是要加强党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对学生体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活动为契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心,从学校体育工作出发,为自治区学校体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