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 王冰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 142

为加强体育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 2018831日体育教学部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李妍老师主持,所有教职工参与。

活动按照“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要求分六个环节开展,分别为:中国公民宣誓、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最后又重温了教师誓词。首先是全体教职工对着国旗宣誓;其次大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今年是我们体育部硕果累累的一年,成绩的获得少不了大家的齐心协力与顽强拼搏,用这首歌表达最为贴切了;通过聆听“时代楷模” 杨雪峰用热血与生命捍卫了正义的事迹等,大家深受感动;通过诵读经典语句、发善心,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想,表达对道德模范的敬意,表示要加强学习助人为乐精神,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人。最后送吉祥环节,为每位教职工赠送笔记本,并在第一页打印了道德名言,祝福大家厚德善行,平安相随,吉祥相伴。

本次道德讲堂让全体教职工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它指导我们践行职业操守,敬业爱岗、勇挑重担,谱写教育事业更华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