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 463

 428日上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2天半激烈的角逐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黄建昆、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张小楠应邀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张小楠副校长主持了本次闭幕式并宣读了荣获2017年体育先进学院、体育先进班级、优秀体育干部、体育先进个人名单,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体育竞赛特殊贡献奖的学院,最终在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希望各学院学生学专业、强技能的同时,也能经常进行体育锻炼,促健康,强体魄,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报效祖国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会在塔校长慷慨激昂的闭幕词中落下了帷幕。

在男、女子接力比赛中,出席闭幕式的校党委领导起身为台下的运动员们鼓掌加油,各学院的学生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们坚守岗位,使得比赛井然有序,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努力拼搏,勇争当先,整个操场形成了其乐融融的景象。

最终,科学技术学院夺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被经济与贸易学院夺得动;物科学学院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男子、女子乙组团体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