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238

417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部署及推动落实2018年度体育竞赛工作。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亚力昆·赛依都主持会议,蒋平安校长、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体育竞赛工作,对党校办、宣传部、后勤处、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体育部和各学院都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确保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塔义尔·肉孜副校长这样讲道:“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检验,又是对第九届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参赛运动员的遴选,望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其后,塔义尔·肉孜副校长着重对自治区直接推荐我校足球队代表新疆参加校园足球西北片区比赛寄予厚望。

随后,体育教学部亚力昆·赛依都主任对体育教学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体育部的体育教学、校园体育的发展、体育竞赛等工作进行介绍。并努力做到“聚焦总目标,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集全体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捋起袖子加油干”,以各项举措促进体育的健康发展。竞赛中心李小东老师对体育先进学院、班级、个人评选条件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2018年体育竞赛计划。会上,委员们还就相关体育工作展开了研究和讨论。

蒋平安校长指出,加强体育运动委员会的职责建设,对于体育改革要有创新精神,目的旨在为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基准,我们要总结经验,让每一次的会议都见到成效。对各学院陆续完成学院级运动会的选拔工作,给予肯定。


蒋平安校长强调:体育运动是最具影响力的,应该加强组织,深刻体现农大体育组织的凝聚力,应加强建设多民族运动队,加强交流、交融、交往,各部门需共同努力让学校运动赛事形成多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新局面;与此同时,对2018年的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学院、各部门必须认识到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体育工作在教书育人、强健体魄和凝聚集体意识中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体育工作、积极开展大众体育,将其作为大学的重要使命和重要责任,回应好师生的迫切需求。积极营造农大体育文化,切实落实既定的各项任务,共同为农大体育工作的再上新台阶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