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我校足球队在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西北赛区夺冠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 170

 6月20日下午3:30,我校足球队与内蒙古大学足球队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一号足球场上演了一场冠军争夺战,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最终我校以2:1战胜对手,荣获冠军。


    此次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赛西北赛区比赛共有西北9省(区)的15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赛。在6月13日至20日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内蒙古农业大学、山西大学商务学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支队伍进入西北赛区决赛。


    我校足球队自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虽然强手林立,但我校队员初生牛犊不怕虎,斗志昂扬,激情澎湃,愈战愈勇,在教练员阿不来提・阿不拉老师沉着冷静的指挥下,队员们运用墙式二过一、底线传中、中路突破等一系列战术,默契配合,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校足球队教练阿不来提・阿不拉老师获得了此次比赛唯一一个最佳教练员奖,动物科学学院动科121班的克力比夏提・库尔万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唯一一个最佳运动员奖。机械交通学院机化131班的米热扎提同学、科技学院土管125班的木沙拜尔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让我们期待新疆农业大学足球队在半个月之后,在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新疆农业大学的旗帜在全国赛场上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