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体育教学部筹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3-05浏览次数: 112

 新学期伊始,体育教学部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为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和备战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进行动员准备。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计划和重点,安排落实了各项教学考核、评估、培训计划实施方案和日常教学工作任务。会议还围绕如何提高教师参与学校、部门各项教学任务和评优、培训等的积极性,督促全体人员为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集思广益,力求把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做的更加扎实细致。

 配合学校对新进教师的培训和要求,体育部本学期将更加注重为积极进取的年轻教师创造机遇,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和能力,帮助他们尽早胜任教学工作。同时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勇担重任、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的思想教育活动,提振广大教师的精神,提高凝聚力,为提高我校公共体育教学工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