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度大学生足球、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 26

 

     2013年我校大学生足球赛和篮球比赛经过十余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足球赛于6月7日、篮球赛于6月9日晚圆满结束。足球赛中,机交学院勇折桂冠,水利学院、草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林园学院、动医学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的好成绩。篮球赛中,计算机学院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水利学院、科技学院、林园学院、机交学院、农学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十余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足球运动和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为保证足球赛和篮球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