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自治区高校体育课程建设考核评估优秀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 24

    

   1213日,以教育厅副厅长同继敏为组长的自治区高校体育课程建设考核评估专家组一行12人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天的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党政领导李宝城、张杰、再娜甫、苏来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宝城致欢迎辞,苏来曼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汇报我校体育工作。专家组一行听取汇报后,查阅了有关公共体育课程考核标准与办法指标体系支撑材料,实地查看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器材配备和体育经费保障情况,并听取了部分教师的授课情况。
  下午,专家组成员与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座谈。详细询问了我校体育课程有关的情况。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对评估结果向校领导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体育课程建设中所作的努力,管理规范,富有特色,为我校今后的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我校评估等级定为优秀。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扎实做好我校体育工作,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管理。树立我校体育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