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疆农业大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0浏览次数: 33

校属各单位: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0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0428――30日。开幕式:2010428上午1000,观众务必于930入场(北京时间)。

二、参加人员:

大学一、二年级、预科所有学生,全体运动员停课参加。三、四年级学生正常上课,参加竞赛项目的同学可在比赛期间停课参加比赛项目。

三、比赛地点:

径赛项目比赛在塑胶田径运动场,田赛项目在混合土田径场,大众健身项目和体育游戏项目在体育馆。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需组织方队参加入场式。

2、所有人员必须穿运动鞋进入场地。

3、各单位按照校团委座位分配表就座,并保持所在区域卫生干净。

4、保持运动会秩序,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

5、运动场内草坪除开幕式及方队表演外,其余时间,任何人不得进入草坪,各学院要严格要求有关人员。

6、各单位务必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除本校师生员工外,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此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新疆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00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