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305

      7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观看结束后,我部3位美育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唱歌、乐器演奏(二胡、冬不拉、吉他)等形式,为全体教职工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全体教职工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参观校史馆,重温办校历史。大家先后参观了农大概览、薪火相传、硕果累累、校园乐章、农大瑰宝、校友风采、展望未来七个部分内容,各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学校“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结合生产”的办学方针,充分体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

   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组织开展“强体魄 筑国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跑步活动,所有教职工完成7.01公里跑步任务,从61日起,截止今天,全体教职工均已完成100公里的跑步任务,以体育人特有的方式,喜迎建党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