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学生足球队载誉而归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 83

   7月31日,在2017-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决赛中,我校大学生足球队以2:1战胜南昌工学院,获得总冠军。这个冠军是我校大学生足球历史上的首个全国冠军,这支由20名各民族小伙子组成的球队创造了我校大学生足球的历史!

 

 

 

 

 

 

 

 

 

      2017-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决赛于7月24日至31日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足球队在体育部主任亚力坤·赛依都的带领下,由主教练阿不来提·阿不拉,助理教练关克,队医李小东和20名学生足球健儿组成。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的新疆区选拔赛,到今年七月全国总决赛,我校大学生足球队在学校大力支持,教练精心部署,工作人员全力后勤保障,队员团结拼搏下,顶住压力,不畏强手,总决赛6战全胜,取得全国冠军!

 

 

 

 

 

 

 

 

 

     赛后,我校阿不来提·阿不拉获得最佳教练员;亚力坤·赛依都获得最佳领队;艾尔帕尼·阿西木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

 

 

(左二阿不来提·阿不拉,右二亚力坤·赛依都

 

 

(左三艾尔帕尼·阿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