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 276


为建立健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机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23-24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为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本次各党支部党员大会经校党委组织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批准, 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步骤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怀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第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在会议上刘副校长发言,他表示各支部召开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步骤进行的,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定期开展“三会一课”,通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按时上好党课等方式来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立足本职,认真踏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