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谋发展、抗击疫情夺胜利”--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关注两会动态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 350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2020年5月22日和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此次召开的全国两会释放出坚决夺取全面胜利的鲜明信号。尽管受到疫情冲击,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之际,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两会正凝聚气势磅礴的中国力量,发扬万众一心的中国精神,向世界传递着中国信心。


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对全国两会高度关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通过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在家中或者课后收看等方式及时关注两会动态,我部教职工关注两会反响热烈,对聚焦热点话题,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程、教育改革等领域的众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党员郝洁晴同志表示:这次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是我们在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成果之际召开的会议。我们在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成果后,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国家制定了很多政策和措施来提振经济信心加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也开始了复学复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努力做好教育教学,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帕尔哈提江同志表示:本次两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这次我以一名预备党员的光荣身份观看和学习两会,对我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国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我更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将民族团结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我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