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欢送会,依依不舍情——教工第三党支部欢送退休教师

发布者: 唐军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 642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步伐,天地积淀着文明的精华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1120日,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其乐融融,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阿扎提老师光荣退休。


活动起始由阿扎提老师带领所有党员一起回顾了入党誓词,之后由体育教学部唐军副主任为阿扎提老师献花,充分肯定了阿老师为我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多年来的尽职尽责与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阿老师老有所乐,享受愉快的退休生活,同时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体育部,为体育部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阿老师最衷心的祝福,阿老师也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与同事们并肩奋战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奋斗37年的体会和感言,真诚地表达了对一直以来关心、帮助自己的领导及同事的感激之情。

欢送会在《祝福》的歌声中结束了。简朴而真诚的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进一步融洽了退休教师与学校的关系,促进学校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