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先烈,传承爱国魂”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王冰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 801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祭奠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体育教学部教师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农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在清明节开展“清明祭先烈,传承爱国魂”纪念老一辈革命家——涂治先生的活动。


活动首先请支部书记杨耀荣老师为大家介绍我校革命先驱:涂治教授的生平简介,让我们重温了当年在艰苦的条件下,涂治同志与院党委同志们一起,团结全校师生,遵照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结合生产的办学方针,以“抗大”精神办学,发扬我军光荣革命传统,做出了的显著成绩。然后大家向涂治教授敬献鲜花并默哀一分钟,表达大家对我校第一任院长的深切缅怀之情;最后重温教师誓词,希望我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校的红色基因不断传承下去。

 通过今天的祭奠活动,我们要更好地学习涂治同志的高尚品德,发扬母校的光荣传统,引导我们每一位党员以身作则,勇作表率,真正把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激发同志们为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体育部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