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推进会

发布者: 王冰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 224

为进一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按照《新疆农业大学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要求,2018年11月14日体育部召开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推进会,同时也邀请了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教师代表给大家分享了活动经验和感想,321的学生也参与到了其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和老师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李妍老师说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朋友、弟弟、妹妹一样,给他们帮思想、帮生活、帮学习、帮训练,与他们交心谈心,消除隔阂与代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学生代表古丽扎尔说“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使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关系更近了,更加有爱了,老师就像她的亲姐姐一样关爱她,呵护她。她说不管什么时候她和李妍老师都要做好朋友、好姐妹

王冰书记说:与校运动队的学生交朋友,体育教师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培养优秀运动员的综合素质,除了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心智、增强心理素质、专业理论知识的拓展,为学生讲解专业营养、康复、理疗等方面的知识外,还要将农大红色基因在体育队里发扬光大,把严肃认真的态度,顽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传递给学生,真正做到交心交友与他们共居、共学、共事、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