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出征自治区大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者: 王冰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 468

 9月19日早7:30,我校篮球队在体育馆做出征自治区大学生篮球比赛动员大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冰出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校篮球队教练员马歆乐老师、竞训中心李小东老师、关克老师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王书记对于篮球队一直以来的努力训练给于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出征成员提出三点希望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并强调一支优秀的队伍必须要有铁一样的纪律,一切服从安排,严守纪律;是希望大家打出农大精神,控制自己的情绪,增强执行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勇于拼搏,再创佳绩,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争取优异的成绩,创造篮球队新的辉煌。



 来自全校8学院5个民族的12名运动员共同为他们热爱的篮球努力拼搏着。据悉,此次比赛为期7天,在伊犁师范学院举行。为了此次比赛篮球队全体成员放弃暑期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从8月初开始进行集训,一个多月的连续训练大家相互鼓励着,全队成员一致表示:“流血流汗不流泪”,让我们一起为这支干劲十足的队伍加油鼓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