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 732

426日上午10时,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黄建昆,校长蒋平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本次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主持。


伴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方阵、校园精神文明监督队方阵、校大学生联合会方阵以及18个学院方阵有序的经过大会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接受主席团的检阅。

校长蒋平安致开幕辞,希望当代青年必须有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拼搏的意志,才能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裁判员马歆乐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严格执行竞赛规程与竞赛规则,团结协作,公平公正。运动员热孜亚·吾布力卡斯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表达了尊敬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勇于拼搏、赛出水平的决心与信心。

校健美操队为大家献上了花球操表演。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们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的坚定决心。

由体育教学部的11名教师带领全校1547名农大学子为大家献上大型团体表演: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1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参加,设有47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达183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