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 92

 为深入开展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部教职工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31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部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邀请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西山路中队的交通民警来体育部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

讲座中,张警官针对安全行车的主、客观因素,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方法以及酒驾问题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交通安全法规与安全知识讲起,并通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交通案例,教育全体教职工要重视交通安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由于违反交通法规所造成的事故给社会、给家庭带来的影响和痛苦。张警官一行还告诫我部教职工要时时把交通安全法规放在心中,珍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 
    
听完讲座后,全体教职工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宣传民警给教职工解答疑惑,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创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