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足球队凯旋归来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 272

 7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及宣传部、体育部工作人员在继续教育学院迎接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赛校园组决赛项目中获得亚军凯旋归来的我校大学生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带队领导。

 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总决赛于7月12日至19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足球代表队在体育部主任金晓龙的带领下,由主教练阿不来提·阿不拉,助理教练地里木拉提和18名学生足球健儿组成。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的新疆区选拔赛,今年六月初西北区小组赛和七月全国总决赛,我校大学生足球代表队在主教练精心部署、排兵布阵,助教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全力后勤保障下,顶住压力,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努力下,取得了全国亚军的好成绩。

 受黄建昆书记委托,谢树青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获得佳绩的大学生足球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带队领导,随队工作人员,教练班子表示了衷心感谢。谢书记高度肯定了教练及队员继承农大光荣传统,克服重重困难,及时调整心态,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全国高校、学院,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展示了新疆高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谢书记衷心希望取得佳绩的体育健儿发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争当先进的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在广大师生员工中模范表率。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向获得荣誉的师生学习,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