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女子排球比赛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 380

 520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各学院协办的 “2017年新疆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女子排球赛”在校排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19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成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循环赛分为ABCD四组,小组前两名晋级进行第二阶段的交叉赛角逐,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5分,第三局(决胜局)15分,每局必须超出对方2分方可胜利。

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各学院运动员们传球、拦网、吊球各种球技的精彩上演,还看到了赛场的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更感受到了加油助威同学们的热情。

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冠军由经贸学院夺得,食药学院获得第二名,计算机学院荣获第三名,科技学院、农学院、草环学院分别获得第456名。

赛后,大家一起共跳少数民族舞蹈,彰显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此次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女排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