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获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展示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 69

 为加强高等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展示高校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校体育教学质量, 6月9日-12日,自治区教育厅在石河子大学举办了“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展示课大赛”。来自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17所高校的63名体育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和教授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11个。我校体育教学部石韬老师参赛的公共体育课程《羽毛球》、张婷老师参赛的公共体育课程《健美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要求各高校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送教学录像课、教学设计和教案。主要考察教师教学主导思想、教学组织过程、教学内容分析、重点难点的解决方法、教学态度、教学目标的达成,以及整体的教学效果等。获奖教师将于6月23日-24日在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进行现场课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