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自治区大学生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 149

 6月18日,我校排球健儿在2016年自治区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再次夺冠,这是我校大学生排球队连续6年、第10次夺得自治区大学生排球比赛冠军。同学们用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成就了光荣与梦想。


    6月13日至18日,2016年自治区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疆各高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届比赛分为甲、乙两个小组。甲组由没有体育专业的高校组成,我校大学生排球队作为高水平运动队与新疆师范大学、喀什大学一起编为乙组。


    6月15日、16日,我校大学生排球队先后与新疆师范大学、喀什大学排球队交锋。在激烈的角逐中,凭借着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和配合流畅的整体进攻,获得了二战二胜的骄人战绩,最终夺得冠军。我校艾山江・吾守尔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经贸学院会计121班阿地力・艾尔肯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排球队员在教练员艾山江・吾守尔老师的带领下,夏练酷暑,冬练三九,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挥洒汗水磨炼意志、体力和耐力,最终成就了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在这次比赛中,我校排球健儿表现优异,不负众望,以昂扬的斗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体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