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体育教学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 212

 5月2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金晓龙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从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的传达了文件内容和精神。金晓龙主任动员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基本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争取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专题学习讨论环节,全体教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维护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