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 107

 4月29日上午,随着学生男子组4×100米比赛的结束,我校 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校党委书记李宝城,校长雒秋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发水,副校长王长新、塔义尔・肉孜,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出席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单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高发水副书记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井井有条、激烈精彩,取得了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既是对学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今后全校师生能够继续将体育运动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延伸到校园文化建设中,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是:科学技术学院、中国语言学院、农学院、机械交通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是: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