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 36

 4月27日上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书记、副校长高发水,副校长蒋平安、钱学军,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队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的飒爽英姿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高发水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农大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号召大家要以此次大学生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高发水副书记对于过去一年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做了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加大体育工作的投入。


    在振奋激昂的音乐声中,我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相继展开。我们期待着各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