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授课竞赛暨“十佳教学能手”初赛评选活动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 73

 为积极准备校十佳教学能手竞赛,4月21日上午,体育部组织部领导及副高职称的教师对体育部推荐参赛的十佳教学能手进行了单位初赛部分的评选。


    参加初赛的教师均为教学部的青年骨干教师,他们将运动专业特色上的深入研究和教学紧密结合,在理论与实践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健康运动经验知识,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阶段进行模拟展示,动静相宜、挥洒自如。评委教师们认真考量,为体育部推出的两位参赛老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曾在西北地区农林院校体育课授课赛中荣获一等奖的石韬老师把自己参赛取得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各位老师。

 评委和参赛教师们表示,本次单位初赛活动让大家学到了科学、新颖、实用的知识,彼此都很受益,是一次教师间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勉励、共同完善提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