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 83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我部杨涛副教授申报的课题《新疆少数民族农村公共体育服务现状、问题与体系构建》喜获立项一般项目。
  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专家组通讯评审和复审,确定立项145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82项,青年项目57项。国家体育总局科研项目是体育系统内最高级别的项目,我部项目是本年度我区唯一获得立项项目。
  近年来,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科研管理处的积极配合下,体育教学部多位老师获得校前期项目、自治区教育“十二五规划”项目和自治区高校重点社科研究基地项目资助,多次申报国家体育总局项目积累申报经验,整体科研能力不断增强。此次项目获批,填补了我校在国家体育总局科研立项上的空白,标志着我校体育科学研究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