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关于积极配合做好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 39

 为积极配合做好乌鲁木齐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创建工作,体育教学部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于12月9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就此项工作召开了动员会议。
  会议上,金晓龙主任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积极配合做好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活动方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此项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具体实施办法,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此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熟记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学唱《中国人的宣言》和《红绿灯》两首歌,了解《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内容,为此次创建工作尽好公民义务。
  今后,体育部还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创建活动方案,利用板报、网站等平台发布创建动态和相关知识,通过橱窗、宣传展板和横幅标语等形式宣传创建工作,积极主动配合乌鲁木齐市开展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