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 29

   11月27日,我校2015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盛大闭幕。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又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提高锻炼意识的目的。


   按照比赛规定,采用男女混合形式,每个队选出男生15名、女生5名,以学院为单位展开竞赛。此次比赛将17支参赛队伍分成A、B、C、D四组,首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制,第二阶段则采用单淘汰制,最终取前六名。
   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冠军,科技学院获得亚军,管理学院获得了季军,林园学院、食药学院、机交学院依次获得第四名至第六名。

 
   本次拔河比赛的每一个参赛队,每一个队员都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场场比赛牵动着师生们的心,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纷纷在旁边加油助威、呐喊,赛场上师生们融为一片,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