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选优配强体育选项课教师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 29

  为了进一步提高体育选项课授课质量,增设选项课的内容,选优配强体育教师。6月11日上午,我部组织对申请开课的教师开展以技能为主的综合能力考评,此次共有5位教师申请新开项目,通过申请者的语言表达,现场展示,以及专家的提问等环节,考评小组再三审议,最终有4位教师获准下学期安排申请项目的课程。


    我校一年级体适能课的设置以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的,二年级为了更好的满足学生的锻炼需求,以兴趣爱好为引导,特开设体育选项课。我部规定,但凡要求增开项目的教师需提前向体育教学部递交申请,征得部领导的同意后,组织考查,要求对所开项目专业知识掌握全面,语言表述精练,动作示范标准、到位,教学方式、方法灵活,充分体现体育教师一专多能的职业要求。


  最终,张婷(乒乓球)、李妍(体育舞蹈)、马薇(瑜伽、健美操)、帕尔哈提(器械健美)通过考查,二年级增设的体育项目有体育舞蹈、瑜伽。特别要指出的是马薇老师已获得高级瑜伽导师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