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获奖说课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 15

 4月1日至3日,在四川西昌学院举行的2015年中国西部地区农业高校体育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我部石韬老师荣获一等奖,张婷老师荣获二等奖,亚力坤副主任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进一步提高我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创新教学思路与教学方法,体育教学部于4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说课经验交流座谈会,请亚力坤副主任、石韬老师、张婷老师与大家分享比赛的所见所闻。

 座谈会上,石韬老师和张婷老师分别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做了精彩的展示,并从教态与仪容仪表、课件的制作、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手段的运用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感受。亚力坤副主任结合一些实例从参赛选手情况、课件的制作以及评委点评等方面对比赛情况做了全面的剖析和总结。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收获颇多,不仅了解到了一些新的教学理念与方法,而且拓宽了教学思路,对于提高我部教师的综合业务能力、改进我部的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