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在西部农业高校体育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 14

 4月1日至3日,2015年中国西部地区农业高校体育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在四川西昌学院举行,来自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七所高校的29名教师参加了说课比赛。我校体育教学部石韬老师荣获一等奖,张婷老师荣获二等奖,体育部亚力昆・赛依都副主任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三天的赛事中,教师们在规定时间内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从说课与教案、教学演示、回答问题等三个环节,结合PPT课件、案例、教具等进行了教学展示,注重先进教学方法的应用和教学模式的探索新,体现了鲜明的教学特色。大赛评委从说课与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语言、教态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向每个参赛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比赛为体育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锻炼、展示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为他们增强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提高教学技能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