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组织教职工开展瑜伽练习

发布者: 亚力昆·赛依都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 18

 为进一步丰富和拓宽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知识储备,全面提高体育教师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于每周周二、周四上午10:30-11:30在新体育馆二楼练习瑜伽。
    此活动由体育教学部教师马薇带领大家一起练习。教师们参与练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很高,在老师的讲解和引导下认真地完成每一个瑜伽体式动作。练习过程中,马薇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瑜伽文化、瑜伽体式动作的健身功效、练习的注意事项以及练习中如何避免运动损伤等知识,使大家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了瑜伽项目。
    通过此项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部教师的体能素质,也增进了我部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一起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大家认为可以借鉴瑜伽项目中的一些体式动作,将其运用到其他体育课程的准备活动和放松整理活动当中,进一步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全面提高体育课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