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说(讲)课选拔比赛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 15

  为积极备战2015年中国西部地区农业高校体育青年教师说(讲)课比赛,体育教学部于3月9日上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部内青年教师说(讲)课选拔比赛。在比赛开始前,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亚力坤宣布了2015年中国西部地区农业高校体育青年教师说(讲)课比赛的通知内容和评分细则,并做了动员讲话。由金晓龙老师、亚力坤老师和刘恒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采用20分钟现场说课(其中包括15分钟说课,5分钟专家提问)评比的比赛方式进行,要求普通话、PPT等配合。参赛教师按照《体育与健康课程》中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专项做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能够合理利用教学手段和课程资源,表述清楚,语言简练清晰,逻辑性强。每一位参赛教师说课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会针对比赛中的优点与不足做出全面点评。
  通过说课比赛,拓宽了各位老师的教学思路,提高了大家的授课技能。获得比赛前两名的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2015年4月在四川农业大学举办的中国西部地区农业高校体育青年教师说(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