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 31

   619下午6时,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帕尔哈提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的发言,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委员会成员的职责,要求各位委员要尽职尽责,配合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及时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密切关注教职工的工作、生活问题,尽心竭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化解矛盾,凝聚人心,为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坚强集体发挥积极作用;要求每位党员要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教职工完成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帕尔哈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618在北京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抓住党和群众关系这个根本问题,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体育教学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及增进体育教学部的团结向心力,积极建言献策,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