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健儿参加自治区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 36

   5月24日至26日,2013年度自治区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新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通过2013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共选拔派出43人组成的田径队参赛。
  比赛中队员们在教练员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刻苦训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最终获得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大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本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也是我校体育健儿在近五年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获得金牌的同学有:科技学院王亚磊获得大学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伍倍萱获得大学男子甲组跳远第一名,蔡层获得大学女子甲组标枪第一名;林园学院叶尔灭可获得大学男子甲组跳高第一名;食药学院向玉洁获得大学女子甲组铅球第一名。团体项目:水利学院刘宇博、国际教育学院美力斯、农学院艾孜买提、科技学院吴皓四人获得大学男子甲组4×100接力第三名;他们四人还获得大学男子甲组4×400接力第三名。

   自治区团体第三名对于我校体育健儿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校体育健儿将在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争取在2014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