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我校健儿获佳绩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22浏览次数: 26

 全国农业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办。由苏来曼副校长任团长的我校体育代表团勇夺6金、5银、3铜,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国44所农林高等院校参加,我校健儿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语言学院古丽莎获女子800米、1500米两项金牌,阿不都扎伊尔获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银牌;经济管理学院李萍、胡玉婷、杨浩、庞昌盛、金磊分别获得女子5000米、10000米、标枪金牌,女子铅球、男子800米、1500米银牌,男子800米、跳远铜牌;农学院西尔扎提、阿不都热赫曼分别获男子800米金牌和10000米铜牌;特别是在男子甲组800米比赛中我校学生包揽前三名奖牌。蔡清福和王江林获得本届大会优秀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