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专题学习教育安排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1浏览次数: 35

按照学校“专题学习”统一部署,我部领导班子于111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讨论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我部开展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做如下安排:

1、          成立学习领导小组

2、          1111日(周三)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

3、          由于我单位教师党员人数较少,中青年教师较多的特点,决定采取党员学习和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教育。

4、          制定出具体学习教育日程。

5、          筹备学习材料,指定专人负责收集。

6、          广泛深入地开展领导与教职工谈心活动,掌握好教职工思想动态,广泛征求意见;做到谈心活动不留死角,覆盖率达100%。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0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