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08年大学生女子排球竞赛规程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6浏览次数: 24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并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排球项目的开展,不断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丰富体育课堂教学内容,提高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决定举办2008年我校大学生女子排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

二、竞赛日期及地点:2008515日校排球场

三、竞赛组别:大学生女子组排球比赛

四、参赛办法:

1.    各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队员12人。

2. 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以备验证。

3.    59日下午6:00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教练员,领队会议。

4. 514日下午6:10(北京时间)在新疆农业大学体育部会议室召开领队会,届时进行抽签。

五、运动员参赛条件:

凡有我校学籍的本、专科在校学生可报名参赛,若有不符,一经查出,取消全部比赛成绩

六、竞赛办法:

1. 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审定最新《排球竞赛规则》。

2. 采用分组循环,交叉赛。

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5分,第三局(决胜局)15分,每局必须超出对方2分方可胜利。

4. 遵守比赛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如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或队员不齐本场比赛弃权处理。

七、尊重裁判,尊重队友,服从裁决,如有争议,通过领队或教练员向裁判长反映。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1.  录取前八名给予奖状.

2.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0分,积分高者名次前列。

3.       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计算Z值。Z值二总胜局/总负局,Z值高者名次    前列,如Z值相等则C值,C值二总胜分/总负分,C值高者名次前。

   

 

联系人 : 巴哈尔     电话: 13899904035

 

新疆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08-5-6